close

 

自從黛西姊接戴了牙套後,

醫生都會威脅我每次吃完東西或喝完飲料一定要刷牙,

就算懶得刷牙也至少一定要漱口!

因此現在牙刷、漱口水已經是我出門必帶的物品了

畢竟牙縫卡個青菜講話也是蠻耗呆的

 

 

 

但是!!!

 

 

你確定每天刷牙牙齒就一定乾乾淨淨?

真的有徹底做到口腔清潔嗎?

 

 

答案當然是的。

 

 

 

就算早也刷晚也刷,但藏在齒縫間的蛋白質汙垢卻很難刷乾淨

所以今天要來推薦一款風靡全日本、在亞洲爆红超熱賣的『日本蜂膠漱口水』,

不誇張,使用後真的超有感,聽說連王菲都有在用!


就是這個~

 

 

 

 

all2.jpg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是蜂膠?

 

蜂膠(Propolis),是蜜蜂採集植物的汁液、花粉或花蜜,

混合自己分泌的唾液與蜜臘所形成之深褐色高黏性膠狀物,

主要用來修補與消毒蜂巢,

能有效防止細菌及微生物入侵,保護整個蜂巢。

 

 

 

因此這幾瓶漱口水的功效有:

l   含蜂膠+茶葉萃取物的健康漱口水

l   固化口腔蛋白質,用完即見髒汙

l   清潔口腔汙垢,預防口臭

l   添加蜂膠萃取液,有恬淡的清爽感

l   添加溫和保護牙齒的木醣醇

 

 

 

總共有四種,我們就來一一介紹其功效及味道,

後面的星星為私心愛用推薦指數:

 

 

 u 橘色 Propolinse 蜂膠漱口水:

221_20160816104840_1.jpg

 

是基本款也是最熱賣的一款。

它的功效號稱可以固化口腔蛋白質,軟化隱藏污垢,

分解微生物及细菌,用完立馬看得見髒汙,超有感。

在味道方面我覺得就是像一般的漱口水,

但聞起來多了一股有清淡的蜂蜜味,完全不像一般的化學漱口水那樣嗆

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的,我總覺得漱起來有股淡淡的蜂膠味……

是四瓶裡我最不喜歡的味道 

 

三紡漱口水 藝人.jpg

 (日本超夯商品,網路好評不斷!雜誌超人氣推薦No.1)

 

 

 

 

 u 色 Propolinse 蜂膠潔白漱口水:

 

222_20160816140237_1.jpg

 

這瓶是強調是可以美白牙齒的潔白款

因為它主要是訴求潔白的功能,所以不會直接漱出渣渣汙垢,

清潔威力沒有橘色那瓶來的強。

味道方面我個人覺得有荔枝果香+花香的味道,潄完後那味道太濃郁,

老實說我一度以為我剛吃了一朵花.....(OH~你是我的花朵 )

說真的黛西姊接對這瓶不是很推

 

潔白漱口水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u 粉色 Propolinse 櫻花漱口水:

 

224_20160816142431_1.jpg

 

這瓶是我的最愛!!!淡淡的櫻花味真的是愛死了!!!

漱完之後的芳香和恬甜的清爽感20秒就可以把口腔內的類蛋白髒汙帶走,超推!

清潔威力來說還是橘色那瓶比較有效

如果有在追求成就感的人真的比較建議用橘色那罐噢

 

櫻花漱口水-櫻花妹牙齒潔白的秘密-0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uPropolinse 勁涼黑哈煙專用蜂膠漱口水:

 

 

223_20160816141551_1.jpg

 

重度抽菸者必備!

超推薦給有抽菸的人使用,訴求打擊菸垢齒,恢復潔白健康齒

這罐真的超威!主打強效型30秒就能徹底洗淨口腔,帶出髒污

味道是非常涼爽的薄荷口味,使用後立馬口氣清新

我也很愛這瓶 (先說姊接不抽菸的喔~)

 

它的清潔威力跟橘色那罐有得拚但口味我就比較私心愛這罐

如果你也是追求每漱一次就要有成就感+想要立馬口氣清新的人

真的超推推推這罐 

 

黑色 漱口水.jpg

(覺得是型男都該來一罐 )

 

 

每一罐容量都是600ml,可以用很久

 

使用方法:

取適量10~15ml ( 1/3 杯蓋) 倒入口中,

在口中停留並漱口2030秒後再吐出,

因漱口完吐出後可能尚有茶色髒汙殘留口中,

故使用完後建議再以清水漱口為佳。

 

好的~接下來就要用黑色這罐〝勁涼黑哈煙專用蜂膠漱口水〞來見證奇蹟了

 

 

 

 

明明才剛刷完牙,但漱完後還是有 很多黑黑的拉撒咪呀
原來這些都是藏在齒縫間的『蛋白質汙垢』,

經過漱口水固化後變成『固態的髒污』被吐出来,
不要小看這些蛋白質喔!

如果長期累積在牙齒,不但會造成口臭

嚴重還會導致牙結石、牙周病!
是不是真的很強  可以預防牙周病及口臭

重點是!成分很天然,主要是『蜂膠』+『茶葉萃取物』+『木糖醇』
 

 

 

現在 敢挑戰你的口腔清潔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